Monday, January 13, 2020

在家自制鸡蛋麻花,全家都喜欢

小时候过春节,家里都会准备特别多的好吃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鸡蛋麻花了,这个可是我超爱吃的小零食,而且制作方法也是超级的简单哦,过年的时候小伙伴们来我家玩都喜欢吃我家的鸡蛋麻花零食。

其实现在很多人也都是特别的喜欢吃零食的,可是外面的零食里面害怕有添加剂,所以吃起来很多吃货朋友们也都是不放心的,所以快来跟着康康在家里面制作这个美味的鸡蛋麻花小零食吧。

QQ截图20190214160833.png

2.另取一个容器,将鸡蛋打入并打散,然后加入糖和水,搅拌均匀;

3.将液体部分倒入粉类中,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4.将面团静置15分钟,然后擀成长方形的薄片;

5.用刀切成细条,用手揉圆,两边向着不同的方向揉搓,然后将面条合起来,就会自动缠绕在一起,继续反方向揉搓,再次重合,就成为了四折的麻花,收尾的地方一定要按紧,避免油炸的时候松开

6.锅内油中火烧热,放入麻花油炸,直至金黄即可。

QQ截图20190214161232.png传统的麻花,口感吃起来有点油腻,而且自己在外边买的麻花也不是很卫生,现在的人们都比较注重健康,对食物的卫生标准还是有很多要求的所以自己在家学会制作鸡蛋小麻花是很不错的选择。

自己在家做出来的食物自己吃起来也放心,看一下自己制作的小麻花是不是充满了诱惑呢,看着都流口水呢!每次在家制作小麻花,一次就做一大盆,不到两个小时,家人就能全部吃光。QQ截图20190214161307.png康康自己感觉制作麻花的时候拧麻花的过程是比较难的,因为会开,或者变形,康康自己制作也是做了好久才掌握技巧的,但是我们只要学会之后做起来就很快了,全部做好之后我们在锅中放入油,烧热之后放入麻花,炸的过程中不断翻动,炸至麻花两面金黄时,我们沥干油取出就可以了,放凉之后的麻花真的是又香又脆,味道很棒!

喜欢吃麻花的小伙伴们,赶快来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制作给家人尝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